晴時多雲

SBL》台啤喜收2連勝 裕隆洋將讓教練頭大

2019/12/15 22:37

巴克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啤今靠雙洋將巴克利和塞瑟夫逞威, 兩人皆繳出「雙十」數據,合力攻下41分、23籃板,助隊以85:75喜收2連勝,裕隆卻在外援戰力遇上瓶頸。

裕隆今夏積極補強,本土實力提升,但季後尋覓洋將並不順利,教練李啟億今賽後直接點出小洋將維克的問題。

維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2歲的維克來自NCAA名校堪薩斯大學,一度被九太網羅卻遭棄用,之後才被裕隆延攬,但他熱身賽未上陣,只能在例行賽直接見真章。

維克實戰首戰奪24分,數據呈現出色,但今只進帳13分,李啟億坦言,他與團隊的磨合效果並不如預期,觀念還停留在大學籃球,與台灣籃球有極大差異,造成戰術執行效果不彰,他表示,明天會討論維克是否續留,若問題無法改善,不排除暫以單洋將做戰。

至於大洋將塞勒進帳8分、10籃板,成績不算突出,但李啟億認為,他的問題相對少,且與團隊的配合度跟契合度較高。

賽勒。(記者林正堃攝)

蔣淯安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黃聰翰與林宜輝爭球

朱億宗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黃鎮攻下15分。(記者林正堃攝)

塞瑟夫進攻時塞勒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