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年終賽》擊敗南韓拿下二連霸 日本女雙超卡哇伊!

2019/12/16 08:34

長崎美柚/木原美悠在獲勝後的青春樣貌讓不少日本網友大喊「超可愛」。(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女雙決賽昨上演日韓大戰,由日本的長崎美柚/木原美悠將對決南韓田志希/梁夏銀,而長崎美柚/木原美悠以3比0橫掃對手,拿下女雙決賽,而兩人在獲勝後開心比YA的青春樣貌也讓不少日本網友大喊「超可愛」。

長崎美柚/木原美悠在獲勝後開心相擁。(歐新社)

木原美悠(右)表示,每天練習時都想著「絕對要進巴黎奧運」。(歐新社)

綜合日媒報導,長崎美柚/木原美悠在女雙決賽出戰南韓的田志希/梁夏銀,長崎美柚/木原美悠第一局與田志希/梁夏銀苦戰,以12:10逆轉拿下第一局,第二、第三局皆以11:6拿下,最後以3:0橫掃對手勝出,完成日本繼去年早田希娜/伊藤美誠拿下冠軍後的女雙二連霸。

長崎美柚/木原美悠完成日本女雙二連霸。(歐新社)

長崎美柚與木原美悠分別為17歲及15歲,由於兩人年紀相近,名字讀音又相似,被日媒稱為「W miyuu」(雙miyu),兩人同在日本奧委會精英學院集訓,同時也是宿舍室友,關係十分融洽,比賽時也展現絕佳默契。雖然兩人目前的世界排名很難在東京奧運登場,木原美悠表示,她每天都抱著「絕對要出戰巴黎奧運」的念頭在練習,兩人也將目標鎖定於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並拿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