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換來2屆塞揚強投 南韓投打王牌合體機率低

2019/12/16 08:35

秋信守與柳賢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用2換1交易得到兩屆塞揚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這讓一直在休賽季與遊騎兵有連結的柳賢振,與前輩秋信守並肩作戰的機會趨近於零。

遊騎兵隊一直是今年最可能傳出簽下柳賢振的球隊,遊騎兵隨隊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日前的報導指出,遊騎兵球團對於柳賢振相當看好這名左投的才華,柳賢振自己也表示,如果能夠和同胞前輩秋信守打球是很特別的,也讓許多媒體預測柳賢振最終會與遊騎兵隊簽下合約。

不過這件事在今天後出現了變數,遊騎兵今年積極補強輪值深度,在交易來克魯伯前已陸續簽下吉布森(Kyle Gibson)和萊爾斯(Jordan Lyles)兩名能投先發的投手,大聯盟官網認為,雖然遊騎兵的薪資空間離豪華稅線還有一段距離,仍能簽下柳賢振,但預期在拿下克魯伯後,他們會把這些錢拿去填補陣容中的其他漏洞。

雖然柳賢振可能無法跟前輩一同作戰,但想簽下他的球隊還是很多,包含道奇、藍鳥、雙城與天使等隊都在尋求簽下他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