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特斯請病假卻搭船遊玩 熱火狠下心要丟人了

2019/12/16 09:43

衛特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球員衛特斯(Dion Waiters)日前未遵守球隊政策,遭禁賽6場,這是他本季第三度遭禁賽。外媒披露,衛特斯上週聲稱生病缺席球隊訓練,卻搭船去玩,這讓熱火隊狠下心要把這名不斷惹麻煩的後衛清出,但衛特斯拒絕放棄薪水讓球隊達到這目的

衛特斯在季初就因「做出對球隊有危害的行為」,遭禁賽1場;他在11月因食用含有大麻成份的軟糖,遭禁賽10場。熱火隊日前又發聲明表示,衛特斯因「違反球隊規則、政策,以及持續不服從命令」,遭禁賽6場。衛特斯本季一場未打就被球隊禁賽3次、損失140萬美元。

邁阿密當地媒體《Five Reasons Sports》指出,衛特斯這次被禁賽6場的原因,是他在上週向球隊聲稱因為生病無法參與球隊練習,卻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搭船遊玩的照片。

邁阿密先驅報指出,一名消息人士證實,衛特斯搭船只是禁賽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只有一個。

該媒提到,熱火隊決定要清出「麻煩製造機」衛特斯,所有的選項都可放在談判桌上。熱火球團想要甩掉這名後衛,避免傷害球隊的化學效應。

衛特斯在2016年轉戰熱火,2017年和球隊簽下4年5200萬美元薪水,上季他繳出場均12分、2.8助攻、2.6籃板的表現。

邁阿密論壇報提到,熱火有意買斷他剩下一年半的合約,但衛特斯不願在這情況下接受少於本季1210萬美元的薪水,以及下賽季1270萬美元的薪水。熱火隊也考慮和衛特斯解約,但這方法被認為是不可能的,肯定會引發和球員工會的法律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