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丁丁」飆分再上演超狂暴扣 籃網大勝七六人(影音)

2019/12/16 10:10

汀維迪拿下全場最高24分,還上演一次超美技爆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今天交手籃網隊,恩比德(Joel Embiid)因上呼吸道感染缺陣,改由史考特(Mike Scott)先發,籃網「丁丁」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飆全場最高的24分,還上演一記超狂暴扣,率隊以109:89,20分差大勝七六人,終止近期2連敗。

籃網今天替補表現優異,上半場替補就拿下23分,幫助球隊取得57:43的領先,第三節T.哈里斯(Tobias Harris)在比賽時間剩下7分鐘時的2分跳投,將分數追到剩下8分差,不過籃網馬上打出10:0拉開比數,該節結束再將分差拉開,第四節七六人無力追趕,比賽很早就進入垃圾時間,終場籃網就以20分差終止2連敗,也終止了七六人的5連勝。

汀維迪全場21投9中拿下最高的24分,哈里斯(Joe Harris)11投7中得到16分,季前因為違反藥物規定遭禁賽25場的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今天回歸,上場19分鐘,1投1中拿下2分抓7籃板2助攻,D.喬丹(DeAndre Jordan),板凳出發拿下13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

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拿下20分5籃板,哈里斯17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