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場未打就「發爐」? 遊騎兵新主場昨驚傳火警(影音)

2019/12/16 11: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今年告別啟用僅26年阿靈頓球場,下個賽季將換到耗資12億美元的Globe Life Field,想不到昨天這座球場竟然發生火警,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掌控,並未造成嚴重損傷。

根據報導指出,這場火警在昨日下午2點半左右被回爆,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目前這座球場還沒正式竣工,消防人員透露,火勢被控制在體育館的上半部,並沒有任何傷亡發生,而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建設公司指出,起火原因是由於一箱放在屋頂上的原料著火了。

Globe Life Field昨日驚傳火警。(資料照)

而今天遊騎兵隊的球團辦公室也做出了一筆火燙的交易,他們用了一個只有手套沒有棒子的外野手,加上年輕火球新秀,換來印地安人隊上個賽季因傷所困的王牌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