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最強市民飆5K 300位高手決戰新莊田田圈

2019/12/18 23:29

萬金石最強市民飆5K,新北副市長謝政達率領起跑。(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18)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田徑場特別加碼舉辦「萬金石最強市民飆5K」活動,為跑友進行檢核,沒中籤跑友也紛紛報名參加,參賽者中臥虎藏龍,有高齡74歲的跑友藍宇廷,曾在2017萬金石馬拉松破4小時的成績、還有臺灣女子馬拉松百傑蔡佳真,飆5K常客土城郵局呂松霖局長,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也首次挑戰測5000,帶上號碼布與晶片分組出發,近300位選手於新莊田徑場挑戰自我。

謝政達副市長參加是30分至25分的速別,還有25分至20分,以及23分以內,共3種速度組別分批出發,活動現場還邀請馬拉松國手陳秉豐擔任總教頭,帶領跑友一起熱身,謝副市長他開心表示,平日就有跑步習慣,趁機檢測練習的成果,這不僅是一場小型賽事,還有機會跟著同團配速員調整自己速度,也讓自己更能掌握步伐。

體育處表示,為呼應2020萬金石精神標語「一起更強」、「我會更強」,不斷追求突破,萬金石首次與尋寶網運動平臺合作,結合新莊田徑場每月路跑盛事測5000活動,在年終擴大舉辦「萬金石最強市民飆5K」,不僅是萬金石前哨戰,更在當天賽事以外,提早擴大服務更多跑友。

今晚近300位跑者一同來挑戰,其中最高齡74歲選手藍宇廷,是這場活動最資深的跑者,充滿活力的他,曾擔任新北市最強市民飆5K活動的配速員,在2017年萬金石馬拉松跑出破4小時的優秀成績,令人佩服!還有臺灣女子馬拉松排名百傑第40名的蔡佳真,剛結束2019東京馬拉松也跑出03:04:24佳績,還有一個熟悉面孔土城郵局的局長呂松霖,他是每個月都到新莊田徑場參加最強市民飆5K的常客。現場也舉辦摸彩活動,參賽跑者跑得開心、玩得開心。選手們可藉由這場活動的成績來調整自己的訓練內容,在「2020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破個人PB。

2020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創新突破,運動博覽會將在明年3月12日至3月14日移師至新莊體育館辦理,現場將有豐富的運動體驗活動、童樂會的親子體驗區與精彩多元攤位,3天活動也有各類運動名人見面分享會等著大家,更多「2020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有「跑界甜姐兒」封號的張倫平(右1)。(大會提供)

團隊競速前五,愛跑者(左1)封王。(大會提供)

跑者打扮爭奇鬥艷。(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