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辛度曾指「不再無敵」 戴資穎期待頂尖對決

2020/01/09 06:47

戴資穎期待在印超與辛度對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屆印度羽球聯賽預定於1月20日開打,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以770萬盧比(約324萬台幣)的最高競標價,加盟上屆冠軍班加羅爾暴龍隊,小戴也非常期待與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的頂尖對決。

戴資穎與辛度在本屆競標大會同樣以770萬盧比被標下,分別加盟班加羅爾暴龍隊和海德拉巴獵人,成為本屆唯二身價最高女子選手,官方日前也公布賽程,兩人所屬的球隊在1月31日交手,小戴與辛度的頂尖對決也將成為這屆PBL的最大焦點。

辛度日前接受《印度時報》專訪時表示,很期待與戴資穎對決,並指出她曾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是無人能敵,可是現在大家都逐漸找到破解她的方法,不過比賽變幻莫測,自己必須不斷尋找對手的弱點或不足去攻擊,把握住勝機,這才是最重要的。

《Netindian》報導指出,戴資穎也很期待與辛度交手,「上一次在PBL打得很開心,團體賽非常刺激,這也是我喜歡在這裡打球的原因,很高興能夠加盟班加羅爾暴龍隊,希望能有很多球迷進場,關注印超賽事,期待與其他球隊交手,尤其是對決辛度的比賽。」戴資穎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