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台灣男排擊敗哈薩克 小組賽開胡

2020/01/09 19:24

台灣男排以3:1擊敗哈薩克,順利在這次比賽中開胡。(圖片取自亞排聯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排雖然已經無緣爭奪奧運門票,但今在亞太區東京奧運資格賽小組賽最後一戰,全隊仍鬥志高昂,終場以3:1擊敗哈薩克,順利在這次比賽中開胡。

台灣隊前役和中國大戰5局後以2:3落敗,吞下2連敗後,也確定無緣晉級複賽,今面對哈薩克雖是面子之爭,但全隊仍全力拚勝。

今先發陣容做出調整,由陳建禎、劉鴻杰、吳宗軒、詹旻翰、林宜暉及戴儒謙先發,首局以19:25讓出後,隨後趕緊調整攔網的節奏,並以25:11扳回一城。

狀況漸入佳境的台灣隊再以25:18、25: 21連拿2局,並以大局數3:1收下勝利。此役旅日好手陳建禎攻下全隊最高14分,劉鴻杰11分次之。台灣隊在這次的資格賽共拿下1勝2負,排在小組第3,也無緣晉級下一輪爭取奧運門票。

台灣女排昨擊敗澳洲,晉級複賽機會濃厚,得視今日晚間泰國和澳洲一戰賽果,才能確定最後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