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罰款也不管!日本球王鐵了心要退印尼大師賽

2020/01/10 11:49

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宣佈將退出下週的印尼公大師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去年在羽壇取得空前成功、單季橫掃11冠超越大馬傳奇球星李宗偉成為史上最多,也成為今年東京奧運男單奪金大熱門,但日媒先前卻擔憂「過度疲憊」恐怕將成他拚奧運的隱憂,而目前正在馬來西亞參加大師賽的桃田賢斗,也宣佈將退出接下來的印尼大師賽。

確定拿下奧運資格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去年幾乎可以說是宰制男單羽壇,從3月德國公開賽起,一連斬獲全英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亞洲錦標賽、日本公開賽、世界錦標賽、中國公開賽、南韓公開賽、丹麥公開賽、福州公開賽以及年終總決賽,共計11座冠軍,更首度榮膺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殊榮。

而目前人正在馬來西亞比賽的桃田賢斗,首輪以21:17、21:16輕鬆擊敗印度33歲老將卡夏普,不過賽後他在接受大馬媒體受訪時,卻突然宣佈將退出14日在開打的超級系列500印尼大師賽。

在接受馬媒《星洲日報》訪問時,桃田坦言,在廣州年終總決賽奪冠後,回到日本卻還繼續參國內比賽,讓自己身心疲憊,比賽時狀態都不好,為了保持比賽的手感,他雖然參加大馬大師賽,但卻也決定退出下週印尼大師賽,就是希望能避免身體受傷或讓自己過度操勞,就算可能得因退賽遭罰款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