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第二局打趴辛度 外媒讚小戴「完全主宰戰局」(影音)

2020/01/10 1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戰,台灣一姐戴資穎以兩個21:16直落二擊敗去年世錦賽金牌、印度一姐辛度,成功晉級4強,寫下近期對戰2連勝。印媒報導大讚小戴第2局「完全主宰了戰局」。

戴資穎。(美聯社)

辛度日前受訪曾提到,戴資穎不再是無人能敵的狀態,許多好手都已找到破解方法,而戴資穎賽前則表示,不給自己太大壓力,強調一切順其自然,希望可以先降低失誤,發揮該有的表現,兩人的對決未演先轟動。

辛度首局起初雖然落後,但仍能緊咬戴資穎,更數度打平或超前,但雙方戰成15:15平手時,小戴連拿4分並率先搶下局點,以21:16收下首局。

而進入第二局,戴資穎趁勝追擊,打出一波11:2的攻勢奠定勝基,印度媒體《Press Trust of India》稱小戴完全掌握住了戰局,辛度幾乎無能為力,雖然她在最後連追5分,但已經為時已晚,終場以16:21輸球,小戴取得12勝5負的對戰優勢。

辛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