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魯索無意參加灌籃大賽 受訪道出關鍵因素

2020/01/15 11:23

卡魯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替補要角卡魯索(Alex Caruso)憑藉一身勁爆體能,時常在比賽中上演爆扣戲碼,看得場邊球迷津津樂道,加上稱職扮演綠葉角色,本季快速崛起成為洛城新寵兒,但他今日受訪表示,並沒有計劃參加2月全明星週末的灌籃大賽。

卡魯索今日向《New York Times》記者Marc Stein透露,他並沒有計劃參加這場高調的比賽,因為他不是為灌籃大賽而生的,「我不這麼認為,這是不同類型的灌籃,我比較擅長在比賽中的灌籃,例如快攻或是補籃時的扣籃,諸如此類的事情,但我並沒有非常好的彈跳力去完成胯下換手爆扣,我的目標就是贏球,我在場上幾乎做了所有的事。」

卡魯索本季出賽37場,皆是替補出發,場均得到5.9分、2個籃板、1.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4.4%,外線命中率則是36.6%,整體來說表現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公佈的明星賽第2階段票選中,卡魯索位居西部後場第6名,還力壓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展現十足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