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襲投球」曾遭柯拉嗆 史卓曼今開酸他作弊

2020/01/15 11:26

史卓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去年還在藍鳥隊時,因「突襲投球」讓紅襪球員不滿,當時還遭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嗆聲,如今柯拉身陷太空人作弊案,史卓曼就在推特上回酸,事後看他的言行很可笑。

史卓曼去年在5月21日(美國時間)比賽中,不滿對手紅襪打者查維斯(Michael Chavis)喊暫停擾亂投手節奏,他直接「突襲投球」,讓對手打成滾地球出局。這舉動讓場邊紅襪球員相當不開心,柯拉也對著場內咆嘯。

柯拉當時說,史卓曼的投球方式,人們不一定會喜歡,「看起來不論他對上哪一隊,都有人會對他大吼。」;史卓曼則嗆,「我在球場上奮戰,不知道還要讓對方喜歡我。」

如今,柯拉身陷太空人作弊案被球團開除。史卓曼就在推特上發文說,「這人說我以討人厭的方式來比賽,事後看真是可笑。」

柯拉目前陷入太空人作弊案,而且2018年紅襪隊也傳出暗號風波,大聯盟官方仍在調查,有可能會祭出重懲。

柯拉今天遭紅襪隊開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