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勞資協議大變革! 球員均薪6位數美元創史上新高

2020/01/15 11:25

WNBA完成全新的勞資協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NBA今天宣布重大改變,《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透露,在最新的薪資協議中,球員均薪將會提升到6位數,這是史上第一次。

WNBA與球員工會同意了一紙8年的勞資協議,頂尖球員的薪資將會三級跳,約從13萬美元上漲到50萬美元,協議中也承諾會改善通勤與住宿問題,現在球員的飛機將會被升級成豪華經濟艙,在旅館也有獨立的房間。聯盟同時也會增加球員市場行銷的機會,並且在球員請產假時依然會給予全額薪資保障。

在新制的勞資協議底下,頂尖球員薪資能夠突破50萬美元,現在全聯盟的平均薪資會來到13萬美元。新的協議還包含了在2021球季開始的對半收益分享,以及至少投入160萬美元的資金給休賽季聯盟,同時還有球隊營銷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