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日教頭看詹皇和厄文 泰倫魯:關係並不差

2020/01/15 10:59

(左起)厄文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將迎戰騎士,陣中助教泰倫魯(Tyronn Lue)在被騎士開除後首度接受專訪,談起當年球隊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厄文(Kyrie Irving)之間的關係,他表示,兩人其實關係並不差,詹姆斯也對厄文照顧有加。

詹姆斯和厄文聯手為騎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厄文在2017年向騎士提出交易要求,並在2017-18球季轉戰塞爾提克,當時也曾傳出他和詹姆斯不合,甚至是厄文不甘於只能在球隊當二哥,所以選擇出走。

身為昔日教頭,泰倫魯直言,兩人關係其實不差,「詹姆斯很照顧他,而厄文就是一個年輕的超級球星,詹姆斯教他如何展現出球星風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等大小事。」他提到,在他心目中,厄文相當有天賦,進攻沒有任何缺點,也認為詹皇、厄文兩人合作很好。

至於為何厄文最後還是選擇出走?泰倫魯為他緩頰,「我們連3年打進總冠軍戰,現在他想要抓住機會擁有自己的球隊,看看自己帶領年輕球隊會如何,這種想法並沒有錯,大家都很渴望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