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老弟初到大蘋果好緊張 老大哥D.喬丹教你鬆一下

2020/01/15 12:12

尼克隊潛力中鋒M.羅賓森(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籃網隊的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雖然在2018-19球季只在紐約尼克隊待將近三個月,但他也算陣中許多年輕球員中的老大哥,最近他就向媒體回憶他怎麼幫隊上潛力中鋒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放輕鬆。

D.喬丹表示他就是跟這位年輕中鋒開玩笑「嘿,你的鼻子也太大了吧。他就說『什麼鬼啊』,我就特別跑到側邊看他的鼻子,他就一直笑,接下來的兩個月,他整個人話匣子都開了,有時我心想『唉,什麼時候這小子才要閉嘴啊』」

這位年僅21歲的七呎長人,由於他在選秀前突然離開西肯塔基大學、希望利用一年輟學時間訓練球技的行為而讓他在全國聞名,在2018年選秀會他被尼克隊在第二輪第36順位挑中,來到紐約這個大都市,鎂光燈及眾家媒體的包圍讓他性格變得有些內向,據媒體表示D.喬丹在這方面幫了他不少忙,網路上也時常可以看到他們兩個打鬧的影片。

這位NBA二年級生的特色是他拚命及防守見長的球風,本季上場時間平均為22.5分鐘,可攻下9.9分、抓下6.7個籃板並送出1.8個火鍋,他的得分主要集中在油漆區,讓他擁有全聯盟最高的71.6%的投籃命中率。

中鋒D.喬丹(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