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重返傷心地拚新年首冠 瑪琳連2年晉決賽

2020/01/18 15:18

瑪琳連兩年挺進印尼大師賽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去年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決賽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提前傷退,無緣奪冠,傷癒後強勢回歸,今年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今天以21:11、21:19直落二拍落中國女將何冰嬌,連兩年挺進該站決賽。

世界排名第10的瑪琳,賽前與世界排名第7的何冰嬌曾交手6次,取得5勝1負的對戰優勢,近期更拉出一波2連勝,瑪琳在去年世錦賽和中國賽都與她大戰三局後贏得勝利。

瑪琳和何冰嬌首局開局戰況激烈,互有拉鋸,不過瑪琳在7:7平手後展開兇猛攻勢,連得7分,何冰嬌失誤也過多,讓瑪琳以21:11率先拿下首局。

何冰嬌次局力挽頹勢,打出5:1的開局,不過瑪琳也隨即展開反擊,硬是將比數扳平,瑪琳一度連拿4分反超,但何冰嬌也展現韌性與其纏鬥,一度追到19:19平手,但瑪琳率先拿到賽末點,並靠著何冰嬌的再見失誤取分,以21:19直落二贏球。

瑪琳連兩年晉級印尼羽球大師賽決賽,上一屆因傷拱手讓給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今年決賽對手將會是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和中國19歲小將王祉怡之間的勝方。

中國何冰嬌。(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