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T.湯普森拍對手屁股 竟領技術犯規遭趕出場

2020/01/18 18:11

騎士中鋒T.湯普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今天在客場面對孟斐斯灰熊,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因在比賽中拍對手屁股,遭到驅逐出場,讓他相當錯愕。T.湯普森賽後表示會上訴。

T.湯普森拍屁股遭驅逐出場影片請點此

T.湯普森在比賽中罰球時,灰熊隊進行換人,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上場,他走過T.湯普森的身邊時,T.湯普森這時卻拍了一下克勞德的屁股,結果就吞下技術犯規。由於兩人先前各吞1次技術犯規,因此T.湯普森領到第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

《ESPN》報導,裁判莫爾(Ken Mauer)賽後表示,T.湯普森吞技術犯規是因為「拍背後」;而克勞德賽後僅表示,「只會虛張聲勢不會咬人。」

克勞德和T.湯普森曾在2017-18年賽季一同待在騎士隊當隊友,後來被交易到爵士。T.湯普森表示,「我們有一段歷史,這只是一點競爭精神而已。裁判可能搞錯了,因為他們可能忘記我們曾是隊友。」

這場比賽騎士以109:113輸球,T.湯普森僅得3分8籃板,克勞德則拿9分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