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下勾投手張喜凱 被點名競爭第五號先發

2020/01/18 19:42

樂天桃猿投手張喜凱。(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第一次參加職棒春訓就獲得競爭第5號的機會,張喜凱很感謝教練團這麼快就給機會,也很意外被教練團如此重視,自己也有拚上一軍的企圖心。

張喜凱大學時期有「台版牧田和久」稱號,去年選秀會第五輪被桃猿指名,季後與翁瑋均被派去參加樂天金鷲秋訓,顯示教練團對他的期待,春訓開訓更被點名可能進入先發輪值。

張喜凱指出,高中與大學時期都有先發的經驗,對這個角色不會陌生,只要春訓好好調整,應該很快就能適應,季後有做重量訓練,目前會持續加強控球、變化球與下盤肌力。

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張喜凱是少見的下勾投手,投出的球轉速不錯,讓打者不好判斷,以長期規劃來看,會讓他朝先發去努力,「年紀輕輕就從中繼出發,未來轉換型態比較不容易。」

樂天桃猿投手張喜凱。(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