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遭香港東方三分球轟垮 富邦勇士苦吞本季最慘一役

2020/01/18 21:41

富邦勇士賈西亞(中)灌籃得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ABL東南亞籃球職業聯盟富邦勇士本週在主場2連戰,今面對香港東方,卻陷入苦戰,讓對手轟進18顆三分球,終場以78:105慘敗,無緣4連勝,也吞下本季最慘一役。

勇士昨以1分險勝目前戰績第1的泰國莫諾吸血鬼,並在主場締造6勝1負的佳績,今迎戰香港東方,卻意外陷入苦戰,上半場打完以47:55落後。

決勝節勇士防守失序,讓香港東方一口氣在4分鐘內連續投進4顆三分球,並取得20分的大幅領先,且勇士在該節進攻熄火,單節只拿下9分,最終也無力反擊,以27分差落敗。

香港東方今全隊飆進18顆三分球,羅斯(Brandis Raley-Ross)攻下全隊最高27分、8籃板、6助攻,前SBL射手張文平面對老東家富邦勇士毫不留情,三分球9投6中攻下20分、6助攻,張文平表示,和勇士交手很有趣,全隊的球員都認識,而這次球隊準備得更好,也是獲勝關鍵。

勇士梅奧、賈西亞都攻下全隊最高23分,後衛林書緯繳本土最佳的7分、4助攻,但團隊籃板輸給對方21個,林書緯認為,這場比賽防守做得不太好,讓對方射手有太多好的投籃機會,加上籃板沒能鞏固。

富邦勇士林書緯。(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勇士梅奧拿23分。(記者王藝菘攝)

富邦勇士艾索。(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