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作弊?查普曼挨阿土伯再見轟 勇士教練也不解

2020/01/19 07:00

去年的美聯冠軍賽第六戰,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左)挨艾圖維再見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作弊案持續延燒,球星艾圖維(Jose Altuve)遭爆疑似使用蜂鳴器作弊,他本人對此否認。但去年美聯冠軍賽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遭敲再見轟後,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勇士隊三壘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仍好奇艾圖維當時如何把球扛出去。

美聯冠軍賽第6戰,當時2出局一壘有人,輪到艾圖維打擊,查普曼連丟98.5英哩、97.3英哩的外角速球,再投一顆85.2英哩的滑球搶到第1顆好球。查普曼在1好2壞的情況下,再投一顆83.6英哩的外角偏高滑球,艾圖維卻一棒轟出牆,形成再見兩分砲,查普曼當下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成了經典畫面。

如今,大聯盟證實太空人在2017年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引發軒然大波。艾圖維日前被媒體質疑用蜂鳴器來得知對方投手球種,但他對此否認、強調不曾配戴提升成績的電子裝置

《今日美國》報導,對於查普曼挨艾圖維再見轟,華盛頓表示,「當下我腦海中唯一想到就是他如何做到的?」他指出,「查普曼丟100英哩的速球,接著丟滑球,他就把球轟出去,查普曼簡直不敢相信。」

艾圖維從查普曼手中敲再見轟,逐球位置。(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艾圖維從查普曼手中敲再見轟,逐球紀錄。(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