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批蜂鳴器指控愚蠢 艾圖維:今年照進世界大賽

2020/01/19 08:30

艾圖維有信心再進世界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事件爆發後,主力球員柏格曼(Alex Bregman)和艾圖維(Jose Altuve)首度受訪,兩人都認為外界質疑他們使用蜂鳴器作弊的指控「愚蠢可笑」,艾圖維更喊話今年球隊會再度打進世界大賽。

太空人作弊調查屬實後,大聯盟本週宣布禁賽、罰款及喪失選秀權等處分,但球員持續對外保持沉默,前天由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首度發聲,簡短表示球隊會繼續專注赢球,今天適逢太空人球迷日,出席的球星柏格曼和艾圖維,首度公開接受訪問。

面對媒體一向多話的柏格曼,這次對於球隊醜聞沒有多談,被問到大聯盟處分僅表示:「主席公佈了聲明,大聯盟完成他們的報告,太空人隊也做了他們該做的,而他們做了他們的決定,決定接下來怎麼做。」

對於近日被踢爆球員使用蜂鳴器作弊,柏格曼以「愚蠢」回應,而被點名使用蜂鳴器的艾圖維,昨天發佈聲明強調自己是大聯盟球員,從未藉助電子儀器增進表現,今天也是首度公開發聲,形容這項指控愚蠢可笑,重申「大聯盟做了調查,然後一無所獲。」。

艾圖維表示,對於球團開除總教練和總管感到難過,因為他們都是好人,記者提問被叫作弊者感覺如何,艾圖維表示不會想被任何人如此稱呼,但也只能接受,「我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哭,或是上場打球幫助球隊,你知道我會選哪個。」艾圖維說。

談到即將到來的新球季,艾圖維則說為了達成連兩年晉級世界大賽的目標,球員們得團結努力,有信心達標,「生命有許多困境,相信我,到了今年尾聲,一切都會沒事的,我們會再次打進世界大賽,人們不相信這點,但我們相信。我們會的,我們去年就做到了。我們只差1場就奪冠,我為國民隊感到開心,我們會再進世界大賽的。」

太空人作弊案爆發後,艾圖維和柏格曼首度公開受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