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作弊案後急尋總教練 太空人看上前國民教頭

2020/01/19 08:01

貝克在2016-2017年於國民隊執教。(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作弊案導致總管與總教練一夕間消失的太空人隊,傳出有意找大聯盟執教經驗豐富的貝克(Dusty Baker)來擔任他們的新任總教練。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透露,太空人隊將貝克教練做為總教練候選人之一,雙方預計將會進行面談。現年70歲的貝克,曾在巨人、小熊、紅人與國民等隊擔任過總教練,22年的執教生涯累積1863勝。

貝克同時也是大都會隊總教練候選人之一,今年太空人、紅襪與大都會三隊,都因為作弊案沒了總教練。

貝克曾執教過巨人、紅人、國民、小熊等隊。(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太空人隊已經在本週與三名總教練候選人面談過,包含前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藍鳥隊吉本斯(John Gibbons),還有小熊的三壘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

太空人老闆克蘭恩(Jim Crane)日前也透露,他們曾向前太空人隊知名「殺人蜂打線」的成員:畢吉歐(Craig Biggio)、巴格威爾(Jeff Bagwell)、柏克曼(Lance Berkman)三人聯繫,希望能給予球隊一些幫助。

克蘭恩表示,他們希望在美國時間2月3日前找到新任總教練,隨後球團才會開始去尋找下一任的總管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