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隊是無辜的」 球星樂見大聯盟調查報告

2020/01/19 08:11

馬丁尼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作弊案震驚世界體壇,現在輪到紅襪隊也被調查,陣中主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今天打破沉默表示,他很樂意看見大聯盟的調查結果,因為他相信聯盟不會發現紅襪隊有任何不當行為。

月初有3名在2018年替紅襪隊工作的人士向美媒《The Athletic》爆料,紅襪球員會在比賽中透過影像重播竊取對手投捕暗號,接著將情報回報隊友。而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也因為身為2017年太空人作弊案主謀,日前遭到紅襪隊開除。一時間,紅襪成為除了太空人隊之外人人喊打的對象。

但馬丁尼茲堅信,調查結果能還紅襪清白,為何如此自信滿滿?他表示:「因為我就在球隊裡面,我很直接看到了。每個人都忘記紅襪在2016和17年就已經是非常出色的球隊,那兩年紅襪都贏了93場比賽,然而我們之後又變得更強了。我不被允許對此發表評論,但我必須說,各位等著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