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法想像女教練執教」 前巨人球員發言惹議

2020/01/19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本週成為先驅,聘用大聯盟史上首位全職女性教練,但前巨人球員霍夫(Aubrey Huff)公開批評老東家,觸及性別議題登上美媒版面。

巨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前天宣布,聘請大學時期是女壘選手的納肯(Alyssa Nakken)在大聯盟擔任助理教練,將負責球員賽前訓練、打擊練習時擔任餵球投手,以及其他球團事務,但因大聯盟規定每隊每場只能有7名教練可穿球衣,納肯目前還不會穿球衣亮相。

然而前巨人球員霍夫對此不以為然,在個人推特公開抨擊老東家,直言無法想像被一位前女壘球員指導棒球,還發表了有關性別的言論:「有女記者在場時,我在自己隊上很難只穿條內褲,無法想像有位全職女教練在一旁奔波時,會是怎樣的情況。」

前巨人球員霍夫公開歧視女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