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聰明哥」破紀錄11顆三分無用 布克飆39分力壓綠衫軍

2020/01/19 10:58

布克拿下39分是全場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與塞爾提克之戰,綠軍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狂飆破隊史紀錄的11記三分球轟下37分,可惜球隊在兩大主力缺陣下一直處於落後,在末節追分之際,「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關鍵的空中接力放槍,更讓球隊最終以119:123惜敗給太陽隊。

塞爾提克隊今天在兩大將J.布朗(Jaylen Brown)與沃克(Kemba Walker)都缺陣的情況下,全場被太陽隊壓著打,半場打完太陽以60:51領先,第三節結束太陽再將比分拉開到11分差。

第四節綠衫軍在剩下2分13秒,落後太陽14分時開啟大反攻,他們直接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將比數追到3分差。太陽隨後靠著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關鍵上籃拿下2分拉開到5分差。綠衫軍在時間剩下35.1秒時跑出精彩的戰術,讓海沃德得到大空檔的空中接力機會,想不到他卻放槍沒進,讓他們只能對布克(Devin Booker)犯規,布克在罰球線上穩穩罰進兩球,雙方比數拉開到7分差。

但綠衫軍還沒放棄,史馬特在剩下28.4秒時飆進本場第11記三分球將比分追到4分差,隨後布克被犯規兩罰皆中,塔圖姆再打進2分後對艾頓(Deandre Ayton)犯規,艾頓2罰1中,太陽以121:116領先出現懸念,塔圖姆在5.5秒時飆進3分讓比數剩下2分差,最後布克在被犯規後又穩穩罰進兩球穩住勝利,最終太陽就以123:119拿下這場比賽。

史馬特今天11記三分締造綠衫軍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史馬特今天三分球大發神威,全場三分22投11中轟進37分,打破了原本塞爾提克單場9顆三分的隊史紀錄,也打破自己原先生涯新高的單場7記三分紀錄,另外他還送出8助攻與5籃板4抄截。塔圖姆今天的表現也很優秀,拿下26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

太陽方面,今天雖然缺少帥哥前鋒歐布瑞(Kelley Oubre Jr.),但主將布克砍進全場最高的39分,二年級生布里吉斯全場三分球8投6中,拿下26分3籃板2抄截2火鍋的表現精彩,狀元郎艾頓繼上場拿下「雙二十」的表現後,這場拿下26分15籃板2火鍋的成績。

艾頓(上籃者)拿下26分15藍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