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隊12強打擊天才領軍! 農場10大一壘新秀出爐

2020/01/19 15:21

白襪的范恩入選去年的12強美國隊。(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持續更新30隊農場各位置的10大新秀球員,繼左右投、捕手後,前天公佈的是10大一壘手排名,這次拿下第一名的是去年入選12強美國隊的白襪打擊天才范恩(Andrew Vaughn)。

一壘手近年來都不會在百大新秀佔據太多位置,大聯盟記者Jim Callis指出,一壘大物榜首要能夠馬上於大聯盟繳出成績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但去年出現了例外。大都會隊的超級新人,「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在開季就登上大聯盟,敲出了破新秀紀錄的53發全壘打,拿下年度最佳新秀,還在剛出爐的大聯盟一壘排行榜當中名列第三。

而今年的榜首,白襪隊的范恩下個賽季幾乎沒有任何機會登上大聯盟,並在一壘防區為球隊做出貢獻,因為白襪才在休賽季重簽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同時補進能守一壘,但主要擔任指定打擊的重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

不過范恩的評價還是創下《MLB Pipeline》2011年以來第二高的一壘手排名,只比2017年貝林傑(Cody Bellinger)第13名低,不過詳細的百大新秀排名要到美國時間1月25日才會釋出,屆時就能知道范恩的排名。

Jim Callis指出,通常不會有太多一壘手待在百大新秀的排行榜當中,因為他們並不像其他位置的球員一樣那麼全能。

10大農場一壘手名單如下:

1.范恩(Andrew Vaughn)(白襪)
2.懷特(Evan White)(水手)
3.卡薩斯(Triston Casas)(紅襪)
4.穆卡斯特爾(Ryan Mountcastle)(金鶯)
5.比爾(Seth Beer)(響尾蛇)
6.狄亞茲(Lewin Diaz)(馬林魚)
7.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印地安人)
8.托利亞(Michael Toglia)(洛磯)
9.拉維涅(Grant Lavigne)(洛磯)
10.內文(Tyler Nevin)(洛磯)

官網10大農場一壘手出爐。(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以下為各比項最佳人選(括號為分數):

打擊:范恩(60)


范恩是該屆打擊天賦最棒的球員之一,他在三年的大學生涯合計繳出3成74的打擊率,他是個很棒的右打者,還有著相當成熟的揮棒機制。

力量:范恩、卡薩斯、布雷德利(60)


雖然范恩絕佳的打擊天賦可能會讓他的力量相形失色,但他的力量還是沒話說的棒。

卡薩斯有著6呎4吋、238磅的身材,這也讓他的揮棒相當生猛有力,不僅有絕佳的棒速,同時他揮擊的手感也讓球探印象深刻。

布雷德利在進職業後的6個球季拿了4季的全壘打王,去年他在3A敲出33轟,是全聯盟之冠。

布雷德利的力量相當兇猛,6個賽季拿下4次全壘打王。(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跑速:懷特(60)


懷特的運動能力對一壘手來說是個相當特異的存在,同時他還有著平均以上的速度,他的腳程甚至讓有些球隊的球探認為,將他放在中外野也會是個不錯的想法。

臂力:卡薩斯(60)

他在高中能夠把速球投到90英哩出頭,而紅外野也沒有打算放他在一壘浪費他的臂力,因此曾在小聯盟試著讓他改守三壘,但最後證明他的能力並沒辦法勝任熱角的守備工作。

守備:懷特(70)


懷特極佳的運動能力讓他的防守技巧成為一壘手當中的特例,他有著柔軟的手感,迅速的腳步及出色的臂力,球探認為他能鎮守外野所有的位置,目前他有機會像貝林傑一樣發展(此君去年拿下一壘與多守位的防守聖經獎)。

懷特有著驚人的守備能力與跑速,球探認為他能夠朝道奇隊貝林傑的方向發展。(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高天花板、最高地板:范恩

范恩的打擊天賦不僅是一壘當中最好,甚至有可能會是所有農場球員當中最棒的,球探預測他有機會每年都打出3成打擊率、30發全壘打,選到80次保送的誇張成績。

范恩的所有價值大部分都來自於他的球棒,球探認為他的打擊天賦相當特別,如果他沒有辦法至少成為聯盟平均的打者,將會是個相當令人惋惜的情形。

范恩的打擊天賦相當可怕。(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佳新秀候選:懷特


懷特在去年尚未登上大聯盟打任何一場球之前,水手隊就在11月先跟他簽下一張6年2400萬美元的長約,同時這紙合約還有著三年的球團選擇權,合約價值最高會來到9年5550萬美元。水手隊有可能在今年開季就把他放進26人名單當中。

最快竄升:狄亞茲


前年狄亞茲經歷了他災難性地賽季,不只傷到了自己的右手拇指,長打率甚至僅有3成44,他在去年找回了自己的力量,在2A敲出27發全壘打,他在8月被交易到馬林魚隊後敲出了8發全壘打。

狄亞茲在8月後敲出8發全壘打。(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最低出身:布雷德利

雖然他在2014年第三輪被選進,但還是拿下了91.25萬美元的簽約金,比該順位應獲得的簽約金高了69%。只不過因為這一整份名單當中,有6人在首輪就被選走,拉維涅和內文是在首輪的三明治籤當中被選進,簽約金來到200萬,狄亞茲雖然是國際簽約新秀,但簽約金140萬也比布雷德利高。

最需要證明自己:拉維涅

拉維涅雖然有著很棒的力量以及打擊技巧,但他在1A阿什維爾McCormick,這個右外野僅有297英尺距離的球場,身為左打的他卻在生涯首個職業賽季只敲出.236/.347/.327的打擊三圍。他必須在2020年證明自己,因為跟他同球團的內文以及托利亞也都入選在這份10大一壘新秀名單當中,洛磯隊在這次10大一壘當中一共有3人入選。

洛磯此次有三人入選10大農場一壘手,是《MLB Pipeline》史上第一次。(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值得注意:史密斯(Pavin Smith)(響尾蛇)

這位2017年首輪第7順位被選進的大物,是響尾蛇隊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後球隊潛在的繼任者。不過他職業生涯首個賽季,於對打者有利的高階1A加州聯盟只留下255/.343/.392的打擊三圍,他在2A的前三個月繳出了類似的成績後,於7、8月開始痛擊小白球,在這兩個月他留下打擊三圍.350/.419/.589的精彩表現。

相關報導:

MiLB》指叉球獲罕見超狂評價! 老虎怪物登10大右投第一人

MLB》下個克蕭從此誕生?農場10大新秀左投出爐

MLB》雙城傳奇後最狂天賦! 四割男狀元居10大捕手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