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壓「法官」、耶利奇! 貝茲奪10大右外野手第一名(影音)

2020/01/19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繼10大中外野手與10大左外野手後,今天公佈了10大右外野手與10大一壘手的排名,紅襪隊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力壓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成為10大右外野手龍頭,勇士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榮登10大一壘手第一名。

紅襪右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貝茲去年打擊三圍.295/.391/.524,敲出29發全壘打,跑回全聯盟最多的135分,攻守俱佳的好表現也讓他擊敗了去年冠軍賈吉,拿下10大右外野手第一名的殊榮。賈吉今年因為傷病只出賽102場,只拿下第三名。

釀酒人隊2018年國聯MVP耶利奇今年表現更上一層樓,不過因為受傷導致本季提前報銷,也讓他輸給貝林傑(Cody Bellinger)沒能完成國聯MVP連莊,他在這次的10大右外野手排在第二名的位置。

洋基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官網10大右外野手排名如下:
1) 貝茲(Mookie Betts)(紅襪,去年第二)
2) 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釀酒人,去年第三)
3) 賈吉(Aaron Judge)(洋基,去年第一)
4) 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勇士,去年左外野第三)
5) 馬丁尼茲(J.D. Martinez)(紅襪,去年左外野第一)
6) 哈波(Bryce Harper)(費城人,去年第五)
7) 索勒(Jorge Soler)(皇家,去年未上榜)
8) 蓋洛(Joey Gallo)(遊騎兵,去年未上榜)
9) 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大都會,去年左外野第八)
10)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自由球員,去年第九)

一壘手方面,佛里曼優秀的表現讓他理所當然地拿下了本次排行榜的第一名,他敲出了生涯新高的38發全壘打,同時拿下生涯首座銀棒獎。不過大聯盟認為,佛里曼的第一名可能不會坐得太久,因為大都會隊的新秀阿隆索在上個賽季狂轟53發全壘打創下新秀紀錄,表現相當驚人,未來會是聯盟最佳一壘的強力競爭者,而排在這兩人中間的馬恩西去年敲出了35轟,攻擊指數0.889,證明他前年的爆發並不是曇花一現。


官網10大一壘手排行如下:
1) 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勇士,去年第二)
2) 馬恩西(Max Muncy)(道奇,去年第四)
3) 阿隆索(Pete Alonso)(大都會,去年未進榜)
4) 瑞佐(Anthony Rizzo)(小熊,去年第五)
5) 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紅雀,去年第一)
6) 奧爾森(Matt Olson)(運動家,去年第六)
7) 維特(Luke Voit)(洋基,去年未進榜)
8) 山塔納(Carlos Santana)(印地安人,去年未進榜)
9) 貝爾(Josh Bell)(海盜,去年未進榜)
10)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白襪,去年未進榜)

勇士佛里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