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死灰復燃? 大都會又要搶海盜明星外野手

2020/01/19 15:42

大都會又傳出希望透過交易換來海盜明星外野守馬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寫手莫瑞(Robert Murray)爆料,休賽季一直傳出想要明星海盜中外野手的馬堤(Starling Marte)的大都會隊,現在又開始重新討論交易的可能性。

《MLBTR》認為,現在重啟談判是個很有趣的時間點,因為大都會日前才剛把他們一場都沒帶的新任總教練貝爾川(Carlos Beltran)給炒魷魚,但目前肯定的是,大都會確實希望補進一名具有影響力的中外野手。

馬堤生涯有著.287/.341/.452的打擊三圍,最近連續兩個賽季繳出了3WAR以上的成績(Fangraphs版本),他在2019年打出119wRC+,23轟25次盜壘的成績。防守方面,馬堤雖然在第一時間的反應上表現不夠好,但他在追蹤與判斷飛球路線的能力,都足以讓他繼續鎮守中外野。

而且馬堤的薪水並不貴,他在今年只要1150萬美元,明年2021年他還有著125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所以就連最近亟欲縮減薪資的小熊隊,都傳出網羅馬堤的想法,而且他才即將邁入31歲賽季,這樣年紀與合約大小,讓想交易換得他的球隊所要承受的風險都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