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疑用蜂鳴器作弊 洋基名投貼惡搞圖嘲諷

2020/01/19 16:16

沙巴西亞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惡搞圖片,圖中艾圖維上場前必須要經過金屬探測門。(取自沙巴西亞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作弊醜聞持續延燒,曾獲年度MVP的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遭爆料似使用蜂鳴器作弊,不過他本人出面澄清並無此事。不滿太空人作弊的退役洋基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照諷刺艾圖維。

針對太空人作弊案,沙巴西亞日前坦言相當火大,洋基隊在2017年於美聯冠軍賽和太空人纏鬥至第7戰,最後飲恨輸球無緣世界大賽,當年太空人4場贏球都是在休士頓主場,沙巴西亞回憶當時還因此流下男兒淚。

沙巴西亞氣憤地表示,2017年的洋基隊還有機會能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但卻被作必球隊偷走了勝利,也讓當時的總教練頭吉拉迪(Joe Girardi)因此下台。

近日更爆出艾圖維疑似身上藏有蜂鳴器,藉由隊友傳遞的訊號震動來得知對方投手球種、增進打擊成績。沙巴西亞也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惡搞圖片,圖中艾圖維上場前必須要經過金屬探測門,引發網友熱議,吸引超過9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