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客串球評、記者 勇士勝魔術中止10連敗(影音)

2020/01/19 16:57

因傷高掛免戰牌的勇士一哥柯瑞(右),在比賽期間客串轉播球評,賽後還當起場邊記者訪問隊友。(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魔術,並以109:95獲勝,中止近期的10連敗,也拿下本季第10勝,賽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還當起場邊記者,訪問自己的隊友,逗樂全場。

勇士和魔術此役上半場戰況膠著,第3節勇士拉出一波11:2攻勢,取得領先,即便決勝節遭到對手超車,關鍵時刻李伊(Damion Lee)挺身而出,投進超前分,最終勇士以14分差贏球。

勇士今有3人突破20分,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進帳最高26分、12助攻,柏克斯(Alec Burks)21分次之。魔術富爾茲則進帳全隊最高23分、6籃板、4助攻。

有趣的是,先前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仍高掛免戰牌的一哥柯瑞,在比賽期間客串轉播球評,賽後還當起場邊記者,訪問自己的隊友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場面歡樂。

柯瑞的提問包含球隊終於中止10連敗,大家是如何做到的?帕斯卡爾說:「我們都是年輕球員,沒有多少年輕球員能獲得這樣的鍛鍊機會,所以有這樣的機會,我們一上場就盡可能的努力去打好每場球。」最後柯瑞也不忘稱讚學弟,是名很棒的球員,這段訪問也很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