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成本季湖人禁區主力 火箭教頭點出關鍵

2020/01/19 17:50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火箭與湖人的比賽後,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談到了先前執教過的球員豪爾德(Dwight Howard)這個賽季的出色表現,他認為關鍵在於本季豪爾德在心態上的成功轉變。

在受訪中,狄安東尼認為豪爾德是一個充滿天份的球員,如果他願意為球隊做出貢獻且能夠開心打球的話,他沒有理由不能在聯盟取得一席之地。

豪爾德在這個賽季成功調適了自己的心態且適應的球隊給予的他角色,在湖人打敗火箭的比賽中繳出6分、10籃板的成績,同時在本季能繳出7.6分和7.5籃板及1.5次阻攻,是球隊中不可或缺的禁區球員,同時成功證明了自己的身手。

同時狄安東尼也提到了他執教過的另一位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他很為安東尼在這個賽季取得的成功感到高興,同時認為NBA充滿無限可能,只要能夠成功把握出現的機會,就能重新找回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