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危險動作領紅牌退場 奧巴梅揚:感到很抱歉(影音)

2020/01/19 2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在上週六的比賽中,伸腳踩到水晶宮中場梅爾(Max Meyer)的腳踝,由於動作非常危險,奧巴梅揚也因此吞下紅牌退場,並面臨禁賽的懲處,而今天奧巴梅揚也為自己魯莽的動作道歉。

上週六兵工廠客場迎戰水晶宮,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7分鐘,奧巴梅揚在一次邊線的拼搶中,直接從梅爾的腳踝鏟下去,而這個危險動作也讓奧巴梅揚領到紅牌退場,並且遭到禁賽,儘管兵工廠提起上訴,但遭到駁回。

而事後奧巴梅揚也為自己危險的動作表達歉意,「我並不是故意要傷害梅爾的,那是一次時機錯誤的鏟球。對於我的隊友和球隊,我感到很抱歉,當然對梅爾也是如此,我希望他很快就能復原並重新回到場上。」

少了奧巴梅揚的兵工廠昨在主場遭雪菲爾德聯追平,目前英超以6勝11平6敗、29積分暫居第10名。

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資料照,路透)

梅爾痛倒在地。(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