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扳倒王者台啤驚奇4連勝 12天連假確定到手

2020/01/19 19:55

米歇爾進帳15分、8籃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台銀今日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趁著對手台啤讓一個洋將的情況下,紅衫軍在末節靠著洋將瓊斯及本土球員聯手,最終以80:67擊敗台啤,拉出4連勝,上半季取得9勝7敗戰績與裕隆平起平坐,成為一大驚奇。

台啤在上半季提前封王後,近期打著磨練年輕人,此役更是未登錄小洋將巴克利。而台銀挾著3連勝氣勢,也把握難得機會,靠著末節的猛攻,本季首度擊敗綠衫軍,表現最佳為大洋將「洪金寶」米歇爾進帳15分、8籃板,瓊斯、陳昱瑞皆挹注13分,主控李維哲貢獻8分、3助攻,本土長人謝宗融4分、12籃板。

台銀連續3季於聯盟敬陪末座,本季改由年輕主帥陳國維出馬,團隊打著信任口號捲土重來,如今在上半季尾聲拉尾盤取得4連勝,令陳總相當意外,但他感謝球員願意在場上拚,相信這段的好成績,對球隊能有正向幫助,也決定給球員12天年假,預計在2月3日展開練球備戰下半季。

瓊斯挹注13分。(記者林正堃攝)

高健益。(記者林正堃攝)

呂冠霆與周伯勳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陳昱瑞。(記者林正堃攝)

李維哲。(記者林正堃攝)

黃鎮。(記者林正堃攝)

陳兆豪。(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