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門將、前鋒兩頭燒 拜仁今冬超級忙

2020/01/20 14:09

拜仁的主席魯梅尼格。〈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德甲聯賽排名第二位的拜仁慕尼黑,最近忙於球員的招募及續約,當家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要求更高的年薪,但雙方還無法達成共識,而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曼城邊鋒薩內(Leroy Sane),原本雙方已達成共識,但最新消息爆出交易可能要破局。

現年33歲的德國國家隊當家門神,是在2011年以220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入這支德甲強權,雙方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據媒體報導他其實是想繼續在拜仁效力,但薪資希望能和陣中明星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不相上下,目前這位波蘭超級射手的年薪為1600萬歐元,而諾伊爾為1500萬歐元。

而自去年暑假就有傳出拜仁急著想簽下薩內,這位24歲的年輕小將也是德國國家隊未來希望,雙方一直眉來眼去,但薩內的母隊曼城卻遲遲不放人,甚至跟拜仁索價1.37億英鎊,希望透過這一大筆錢來增添球隊陣容,如此天價也讓這支德甲豪門卻步,一直沒有近一步的交易消息。

拜仁近幾年都有計畫的在進行換血,陣中較年長的球員都漸漸退休或被交易至他隊,例如在球隊效力12年的法國球星瑞貝里(Franck Ribery)就在去年加盟義甲的佛倫提那,而那時他的年紀已35歲。

德國國家隊當家門神諾伊爾。〈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