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亞里札成拓荒者及時雨? 里拉德受訪指出關鍵

2020/01/20 14:59

亞里札(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在國王與拓荒者的交易案中,資深老將亞里札(Trevor Ariza)被送至拓荒者,對於亞里札的加入,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日在接受隨隊記者Casey Holdahl採訪時,也提到對這位新同學的看法,明確指出亞里札能為球隊帶來許多幫助。

昨日,國王將亞里札、加布瑞爾(Wenyen Gabriel)和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送至拓荒者,換來貝茲莫(Kent Bazemore)、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與兩枚未來的二輪選秀籤。

里拉德(左)。(資料照,法新社)

對於拓荒者網羅到亞里札,里拉德向Casey Holdahl提到,亞里札的經驗、技巧和身材就是他的主要戰力,「我認為他真的可以幫助我們,球隊有些事情還沒有解決,我們尚未贏下許多比賽,亞里札的經驗、技巧、三分能力、在場上幾乎可以防守4個位置的球員,再加上他的身材,他給了球隊真正可以使用的東西。」

拓荒者目前戰績18勝26敗,排名西部第11,較不理想的數據是,球隊每百回合平均失分為112.1分,位居聯盟第24,屬於後半段成績,亞里札的加入或許可以為防守端帶來貢獻。

亞里札本季出賽32場,場均得到6分、4.6個籃板、1.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8.8%、外線命中率也有35.2%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