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背傷比預期嚴重 曼聯小將可能缺席數月

2020/01/20 14:41

曼聯前鋒拉許福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僅22歲的曼聯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可能因背部傷勢將缺陣兩、三個月,這對目前英超排名第五位的紅魔軍團可說是一大傷害。

今日作客利物浦的賽前記者會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就被問及這位年輕小將預計什麼時候能歸隊,這位挪威籍教頭表示拉許福特約幾周就可以上場,但許多球評卻不這麼認為。

拉許福特是在1月16日足總盃賽事中對上狼隊時受傷,有球評預估他的背傷可能要休養兩至三個月,除此之外他腳踝原本就帶有一些傷勢,但為了球隊戰績而帶傷上陣。

這位曼聯主力前鋒本季在聯賽出戰22場比賽,有14顆進球、4助攻的亮眼數據,少了這個攻擊箭頭,讓紅魔軍團的制服組必須盡快在轉會市場找到替代他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