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丹麥甜心」告別之旅 首輪橫掃對手輕鬆晉級

2020/01/20 16:55

沃茲妮雅琪首輪直落二獲勝。(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底宣布澳網將會是生涯最後一站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在首輪面對世界排名92的美國女將克莉絲蒂.安(Kristie Ahn)僅花85分鐘,就以6:1、6:3獲勝,順利晉級64強。

沃茲妮雅琪一開賽就來勢洶洶,連破兩個對手發球局,首盤以6:1輕鬆拿下。次盤克莉絲蒂.安力圖振作,第一局雙方就打了20分鐘,經過10次的「丟士」拉鋸,最後她還是沒能保住首個發球局,而沃茲妮雅琪也乘勝追擊,雖然比賽一度因雨勢攪局、必須關閉屋頂而暫停,她也沒給對手帶來太多反撲機會,第二盤再以6:3搶下,成功帶走比賽勝利。

對於澳網將會是自己的告別之旅,沃茲妮雅琪在首輪獲勝後表示,「我真的很享受每個時刻,我不知道有沒有哪個特別的瞬間,但總有些時刻,你會發現,哇,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畢竟還有兩個禮拜,」沃茲妮雅琪感性說道,「但每場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因為你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場。」

沃茲妮雅琪下一輪的對手將會是大會23種子烏克蘭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以及從會外賽晉級的斯洛維尼亞新秀尤凡(Kaja Juvan)之間的勝方。

美國女將克莉絲蒂.安。(歐新社)

沃茲妮雅琪首輪直落二獲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