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當大坂直美媽媽?小威回應了!

2020/01/20 20:04

大坂直美(左)、小威廉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澳網衛冕冠軍、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上週在IG放上和偶像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合照,寫上「我和我的母親」神來一筆的註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今日小威也在賽後聯訪被媒體問到此事。

38歲的小威和大坂直美差了16歲,她說:「在她還是小孩時,我們就見過面了。如今看到這位孩子拿到大滿貫冠軍,還曾站上世界第一,真的很酷。」

小威表示,能在上週慈善賽合照是很難得的體驗,「當然,我們不是母女啦!要說的話,應該也算是我姪女吧!」

小威打趣表示:「不知道我女兒(奧林匹亞)會怎麼想,或許有個姐姐也不錯喔!這樣奧林匹亞就可以當她妹妹耶。」

續朝追平最多24座大滿貫冠軍紀錄的小威,今日跨出成功第一步,她以6:0、6:3收拾年僅18歲的俄國新秀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至於大坂直美則以6:2、6:4解決捷克對手布兹科娃(Marie Bouzk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