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打完奧運就高掛球拍?戴資穎透露退休計畫

2020/01/21 07:1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目前正在印度參加當地的超級聯賽,近日她接受印媒《新印度快報》專訪時,除談到與印度一姐辛度(PV Sindhu)之間的對決、世界排名之於她的意義外,也談到了退休後的計畫。

戴資穎此次將代表衛冕軍班加羅爾暴龍出征,而辛度則是續留海德拉巴獵人隊,兩人預計將在本月31日交手。記者在訪談中提到,她與辛度之間的對決在當地是相當熱門的話題,因此十分好奇在台灣是否也是如此,小戴則笑著否認,表示在自己的國家並未有上述的情形,但同時也盛讚辛度是十分難纏的對手,身高及速度是其最大優勢。

此外,當記者問及目前世界第二的位置是否困擾著她時,戴資穎則回道:「我從來不會對這些數字感到困擾,當上世界第一我很開心,但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現在是第二我也一樣高興,但就算排名沒有這麼高,我還是會用同樣的態度和熱情去面對比賽。」

至於外傳戴資穎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後退休,記者也在訪談裡問到這件事,小戴則表示,自己會在東奧後做出最後的決定,不過仍語帶玄機表示,「我只能告訴你,我想要做一些不同的事、希望是有趣的、然後又可以對我的國家帶來幫助,像是開一間學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