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東京奧運世界團體資格賽明登場 林昀儒領軍迎戰泰國

2020/01/21 08:36

林昀儒。(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桌球世界團體資格賽,明天將在葡萄牙貢多馬爾點燃戰火,第一階段籤表今天出爐,名列第二種子的台灣女子隊首輪輪空,只要贏1場就能前進東京;台灣男子隊32強戰將遭遇泰國隊。

這次團體資格賽將產生男、女子組各9張奧運門票,獲得奧運團體資格的隊伍,還將收穫2張奧運單打門票。

這次賽事分兩階段進行,都採單敗淘汰,第一階段闖進8強的球隊獲得奧運參賽資格。在16強戰落敗的8隊,在第二階段重新抽籤,爭奪最後1張奧運門票。

男團方面,共34支球隊參與角逐,由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掛帥的台灣隊,名列第二種子,64強戰輪空,32強對上世界排名38的泰國隊,若順利過關,16強會碰到「非洲一哥」阿魯納領軍的奈及利亞,或是立陶宛、波蘭之戰的勝方。

女子團體方面,總計30支隊伍參賽,由一姐鄭怡靜領銜的台灣隊首輪輪空,16強將對上法國和俄羅斯之戰的贏家,只要贏球奧運門票就到手。

國際桌總官網也分析,台灣隊目前世界排名僅次於中國、日本,排在世界第三,有很大希望能够進軍東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