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回歸喜收2連勝 重要卡位戰豪哥提點贏球關鍵

2020/01/21 15:18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今晚將作客出戰北控男籃,除了將上演萬眾矚目「北京內戰」,此役也會是一場關鍵的卡位之戰,首鋼台裔球星林書豪回歸第二戰就砍下22分,率隊以擊敗江蘇肯帝亞,帶領球隊拿下2連勝,而賽前談到今日關鍵一役,林書豪則表示球隊如果想贏球關鍵就在「做好自己」。

首鋼在林書豪回歸之後,已經連續擊敗深圳馬可波羅、江蘇肯帝亞,取得兩連勝,先前缺席了5場比賽林書豪,狀態也越來越好,前役與江蘇隊的比賽,他在上半場結束時就已經轟下21分。

「我覺得現在的狀態還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賽前接受中媒訪問時林書豪說道,「但我覺得自己已經比回歸第一場好很多了,打第一場時我覺得很累,比賽中非常喘,但我覺得自己的狀態已經越來越好了。」

前兩次「北京內戰」都是首鋼險勝,去年11月交手首鋼更是克服前三節多達19分落後,末節上演驚天逆轉秀,加上朱彥西讀秒階段的絕殺三球才辛苦奪勝,而目前在戰績排行榜上,首鋼以19勝10敗暫居第5,北控則以18勝11敗排第8,雙方之間僅1場勝差,因此這場重要的卡位戰兩邊都想取勝。

而最近一次與北控交手時,林書豪由於腰部緊繃所以當時並未上場比賽,這次將有機會再次與北控過招,林書豪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這次對決:「我覺得這將會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做好自己就是贏球最重要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