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詹皇頭上撒野暴扣 綠衫軍小將直喊爽(影音)

2020/01/21 17:24

J.布朗在詹姆斯頭上暴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以139:107大勝西部龍頭湖人,中止近期的3連敗。貢獻20分的23歲綠衫軍後衛J.布朗(Jaylen Brown)更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頭上暴扣,他賽後也直呼:「超爽的!」

J.布朗在第三節8分多鐘時,在三分外線接獲隊友傳球後,就直接持球殺入入禁區,把防守者D.格林(Danny Green)甩在後方,詹姆斯見狀趕緊前來補防,但卻被對手在頭上雙手暴扣,J.布朗也因太過於興奮,被裁判吹了技術犯規,J.布朗今天攻守兩端表現出色,繳出20分、4籃板、6助攻和3抄截的成績單,助隊獲得大勝。

「我只是想打得有點侵略性,」J.布朗賽後受訪時坦言,在詹姆斯頭上灌籃是很棒的事情,「我不想說謊,感覺真的不錯。」

對於自己被人在頭上暴扣,詹姆斯大方表示,這就是籃球,自己沒有想太多,總是在別人面前灌籃,總有一天也會被人家隔扣,「這是不是我的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J.布朗今年打得很好,這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詹姆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