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大師賽》李洋/王齊麟退丹麥組合晉級 王子維明打「台灣內戰」

2020/01/21 20:06

李洋(左)/王齊麟晉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最強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首輪,以21:9、21:16力退世界排名53丹麥組合馬提亞斯/拉塞,取得對戰首勝及16強門票。

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王齊麟榮膺本屆男雙頭號種子,被看好能突破本季前兩站馬來西亞、印尼賽的8強門檻。麟洋配今日在首局就連下6分,該局一路領先並先馳得點,但次局前段陷入落後,不過李洋/王齊麟在下半局急起直追,後來居上成功以直落2收下比賽勝利。

台灣另組男雙李哲輝/楊博軒以21:13、21:18擊敗日本的金子真大/久保田友之祐;女雙許雅晴/胡綾芳以21:18、21:10打敗荷蘭組合塞爾寧/塞萊娜。

至於男單第8種子、世界排名15「羽球王子」王子維明在首輪亮相,32強將和隊友林祐賢上演台灣內戰,雙方過去在國際賽4度交手,王子維取得3連勝的優勢。

王子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