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貝爾重返老東家? 傳熱刺正與皇馬商討轉會

2020/01/21 22:11

皇家馬德里邊鋒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邊鋒貝爾(Gareth Bale)本季狀態持續低迷,皇馬想賣掉他的新聞一直沒有中斷,而近期傳出熱刺主席利維(Daniel Levy)正與皇馬商討貝爾的轉會事宜,貝爾有望重返老東家。

貝爾在2013年夏天從熱刺轉會皇馬,不過近幾年表現非常不穩定,加上容易受傷的身體也讓他飽受批評,除此之外,貝爾還多次因紀律問題遭受抨擊。因此,皇馬想出售貝爾的消息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由於熱刺中場大將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很有可能離隊,為了補強鋒線戰力,熱刺近期看上了舊將貝爾。據西媒報導,熱刺主席列維將與皇馬主席進行會面,並諮詢貝爾在皇馬的處境,並針對轉會問題進行協商。

現年30歲的貝爾曾在20007年至2013年效力熱刺,為球隊上陣203場比賽,攻進56球並送出58次助攻。

貝爾有機會重返老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