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外線5投0中、「北京內戰」慘敗 林書豪賽後爆氣

2020/01/22 09:20

林書豪對自己昨天的表現相當不滿意。(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北京內戰」昨天上演,北京首鋼終場以92:108不敵北京控股,中止2連勝,而台裔後衛林書豪帳面上雖繳出20分、7助攻和5籃板的全能數據,但三分外線5投0中,罰球命中率也不盡理想,林書豪受訪時也對自己的表現非常不滿意,也點出球隊讓北控有太多突破禁區的機會

林書豪與北控孫悅昨再度上演前NBA後衛對決,林書豪15投6中,三分球5投盡墨,攻下20分、7助攻和5籃板,優於孫悅的11分、6助攻和4籃板,雖然數據贏人,但卻無法率隊獲勝。

「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上,我們都沒有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現,尤其是三、四節時該投進的球都沒進,」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說道,而他也指出在北控進攻時,他們讓對手有太多輕鬆得分的機會,「我們給了對手太多能輕鬆單打的機會,包括我在內,我們必須要加強防守,像針對佛格或孫悅,他們很多外線的球員很輕鬆就突破到我們的禁區中。」

而此役林書豪雖然拿下全隊最高分,但他手感冰冷,三分球5投全盡墨,還有7顆罰球沒投進,林書豪對自己的表現也非常不滿意。

「我不喜歡找藉口、不喜歡去解釋為什麼今天投的不好,我知道自己是一名出色的射手,所以就是回去好好休息,下次再繼續投,這就是籃球,不管投的準還是不準最重要的就是要繼續打下去。當然,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非常不滿意,但是這就是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