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屁屁不痠了 熱火「士官長」明有望出戰巫師

2020/01/22 09:24

熱火隊明星前鋒J.巴特勒(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邁阿密熱火將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報導指出上場比賽因為臀部痠痛而缺陣的「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可能會上場。

儘管昨天的比賽少了陣中前鋒大將,南灘大軍依然守住自家主場,以118:113擊敗了沙加緬度國王,目前以30勝13負的戰績排在東部第二位。

這位現年30歲的明星前鋒是在本季轉戰熱火隊,首個在新球隊的球季表現亮眼,場均有20.2分、7.0籃板及6.4助攻,J.巴特勒身為球隊老大哥,是熱火隊在追分或關鍵時刻時的重要攻擊手,本季他帶領著隊上一群年輕小將打出亮眼成績。

據摯友表示,J.巴特勒會想加入熱火的一大主因,是看到了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準備退休的那個球季受到了球迷及球團的愛戴而深受感動,希望自己也能加入這支熱情的球隊。

而巫師隊目前的戰績為14勝28敗在東部排名第12位,本季因為一哥沃爾(John Wall)的受傷,所以僅靠另一位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撐場,先前熱火對這位巫師二當家射手充滿興趣,但巫師球團表明了畢爾就是非賣品,本季初也與他簽下一紙兩年72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

巫師二當家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