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獨行俠主力中鋒跟腱撕裂 本季恐直接報銷(影音)

2020/01/22 12:06

獨行俠D.鮑威爾受傷痛苦倒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稍早才開心迎回當家球星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沒想到他們今在主場迎戰快艇,連第一節都還沒有打完,中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受傷痛苦倒地,在隊友的攙扶下離場,而名記者Shams Charania推特爆料,D.鮑威爾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恐直接報銷。

整起意外發生在第一節還剩最後2分57秒,D.鮑威爾在弧頂持球,就在他準備低頭突破、試圖切過對手時,卻在無碰撞下跌坐在地,表情痛苦,最後在隊友、防護員攙扶下黯然下場。

而獨行俠球團稍早表示,經初步評估D.鮑威爾疑似為右腳跟腱受傷,宣佈他這場比賽將不會回歸,而具體傷勢情況仍要經過詳細檢查後才能確定,不過《The Athletic》名記者Shams Charania已在推特爆料,鮑威爾碰上的是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本季恐怕宣告提前報銷。

D.鮑威爾傳遭遇右腳跟腱撕裂傷。(今日美國)

28歲的D.鮑威爾在2014年選秀會上以次輪45順位被當時夏洛特山貓挑中,之後輾轉效力過騎士、塞爾提克,並在當年12月被送到達拉斯。而上季他繳出場均10.6分、5.3籃板的好表現,球季結束後也獲獨行俠三年3300萬美元的合約續留。

而本季D.鮑威爾成為球隊主要先發中鋒,場均9.6分5.7籃板1.5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64.0%,在當家球星波辛傑斯缺席時,適時扛起獨行俠禁區火力,如今遭遇嚴重傷勢,恐讓達拉斯禁區戰力大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