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錯估小將傷勢?曼聯主帥自認沒做錯

2020/01/22 12:14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英超聯賽排名第五位的曼聯,近期因潛力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受背傷所苦,而缺少了一名重要的攻擊箭頭,有球評就指出紅軍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及醫療團隊錯估這位陣中大將的傷勢,今天他也做出回應。

「他在這之前都沒有過類似的傷勢。」這位挪威籍的教練表示「他在我們上一次對戰班來的比賽後才跟我們說他有些不舒服,我們有盡力讓他接受一些治療及按摩,也讓他在幾場比賽休息,但很不幸的他還是受了傷。」

先前索爾斯克亞向媒體表示拉許福特的傷勢大概需要修養六周,但許多球評都認為整個過程應該要兩到三個月,此外還爆出拉許福特早在11個月前腳踝就有些傷勢,如果事情屬實,將讓球迷們非常震怒。

儘管球隊中少了一名前場進攻箭頭,但目前幾乎不見紅軍有任何尋覓替代前鋒人選的動作,目前在轉會市場上仍毫無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