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中鋒受傷驚悚影片曝光 球迷馬上想起「他」(影音)

2020/01/22 12:46

獨行俠中鋒D.鮑威爾重傷,恐怕本季提前報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以107:110不敵快艇,更慘的是陣中中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比賽還沒打完就傷退,賽後傳出遭遇右腳跟腱嚴重撕裂傷,本季恐直接報銷。而他受傷瞬間的影片流出,驚悚的畫面也讓網友紛紛想起在去年冠軍賽第5戰以同樣方式受傷倒地的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首節最後不到3分鐘,獨行俠中鋒D.鮑威爾一次持球進攻,卻在完全沒有身體接觸或對抗的情況下突然受傷倒地,被隊友攙扶回到休息室,最後也沒有回歸,之後他受傷瞬間影片曝光,可以看到他的右小腿肌肉一瞬間有明顯抖動,被懷疑跟去年效力勇士的球星杜蘭特一樣,恐怕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嚴重傷勢。

去年在總冠軍賽第5戰,杜蘭特提前復出,卻造成更嚴重的傷勢,當時杜蘭特也是在持球進攻,同樣在沒有與其他球員接觸下受傷倒地,之後確診為右腳跟腱斷裂,手術完成後,至今仍在休養復健中。

籃網球星杜蘭特,去年在總冠軍戰時,也曾在同樣狀況下受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